-棠月怡卿-

唤起一天明月,照我满怀冰雪,浩荡百川流

【生贺】霓为衣兮风为马,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

@但为君兮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时值姐姐生辰,先道一声:生日快乐。🎂🎂✨✨

  我们相识时间并不长,​从我开始动手写琅琊阅读体开始有幸相遇(元月底),之后就开始进行一次次地交流~我很开心能与那么好的姐姐思想契合。

  遇到一些问题,我也尝试过与姐姐进行沟通,她也给了我建议。

  最近因为一些原因,还算比较有时间,所以就与​君兮姐开了联文~

  我们一起布局,一起填补三部剧中的空白。

  很庆幸,我们求同存异,并未出现可能会有的摩擦。

  很欣喜,我们不用过多探讨,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思。

  今天既然是姐姐的破壳日,估计她会二连,不过不用担心,明儿我会接上的hh

  相隔万里,不知是否有缘相见。

  愿你,沧海桑田之后,依旧乘风破浪

  愿你,尘埃落定之后,依旧炙热欢畅

  今夜星光为贺,明朝暖阳为伴

  知我者,虽只寥寥几人,幸,卿恰在其中。

  人生能得三两知己,足矣。

  ​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